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招生简章 - 正文

权威美术培训机构-北京漆艺术工作室2006届美术高考培训招生简章

来源:fjsedu.com 2005-9-14 15:39:24

北京漆艺术工作室2006届美术高考培训招生简章
引言
面对日益激烈的社会竞争,特别是近年来美术设计专业的空前火暴,如何在激烈的竞争中取胜,
除了自身的勤奋之外,正确的引导,清晰的思路,满怀的信心,在其中起着致关重要的作用。
这里将是你迅速提高意识,提升技巧,理清思路,树立信心的一块净土。工作室的全体教师将陪伴
每一位考生步入理想的艺术殿堂。
四大优势
一,规模优势:北京漆艺术工作室经过近两年的精心准备,到现在为止已经形成了北京海淀区美术高考培训总部,
山东泰山美术培训分部,河南平顶山美术培训分部三大主要教学区,并与多所地方中学签定合作协议,
自创办以来,受到广大考生和家长的广泛赞誉。
二,教学优势:画室实行全日制小班强化训练,由
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本科生,研究生组成教师队伍,
并定期有美院阅卷教授莅临指导,实行全面化,系统化,封闭化教学,针对学生各人特点实行一对一式教学,
让学生在最短的时间内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。
三,设备优势:画室教学设备齐全,实行多媒体电化教学,大量中外优秀画册,
数万张电子版美术设计图片通过大屏幕定期为学生播放,让学生在画画之余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和艺术鉴赏力。
四,区位优势:画室地处清华嘉园,中国一流大学聚集地,环境优越,交通便利,学术气氛相当浓厚,是学习,交流的理想佳地。
注:外地学生帮助解决住宿问题,住宿费300/月-450/月之间。
课程设置
素描:静物,石膏,人物头像,半身像
速写:慢写,速写,线描,设计速写
色彩:静物,风景,水粉头像,油画头像
创作:图案,设计基础,绘画创作
班别设置
全日制考前强化班         2005年9月1日-2006年3月1日 (1500/月)
全日制考前冲刺班         2005年11月1日-2006年3月1日 (1800/月)
全日制协议班(限招10人) 自报名当日起-2006年3月1日 (20000整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注:我们与考生签定协议,保证其专业通过
清华大学美术学院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中央美术学院等中国一流艺术设计院校,详情请参考合同原文。
报名方式
考生可通过电话预约或者画室面报,需要提供身份证复印件一份,一寸照片两张。
联系方式
电    话:010-62701550,010-85944190,13810320559
电子邮件:
sanshiart@tom.com
网   址: http;//sanshi.bbs.topzj.com(艺术状态论坛)
画室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三才堂42号院甲南楼5单元6层(距离清华南门仅有200米)
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    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